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怨念……

写在三十而立的今天。

一直以来,写一篇长文是我的念想,大概是为了把少年最美好的回忆都想要融入,再好好保留。

可是,曾经有这个机会,却因为我对自己的作品的完美度过于执着,推到后,再也没有时间重来,于是一直耿耿于怀到今天。

猫咪以前是混贴吧的,依旧这个ID,不过小透明,没有人认识吧。

于是,换个地方,我依旧还是想要开文,这次,我决定写给自己,ooc什么,让他去吧,我觉得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已经ooc了!

重开一篇,估计还是同人,综ACGN吧,星际+全职+霹雳或者别的什么的混合背景,人和精灵妖怪混合?!
cp冷同人,我爱拉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