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黄濑凉太x黄少天】See you again〔1〕

说在前面的话:这是一个全职高手+黑子的篮球的世界背景融合后的新世界,这个拉郎配来自于B站某MMD视频!

没有粮,只能自己产!(私设黄濑比少天大,所以黄濑大概和老叶差不多)

————————---------------------————————---------------------

正文

瑞士,苏黎世

黄濑凉太大学毕业后,正式把“模特”,这个中学时期的兼职当做了正式职业,真正踏入了时尚圈,以超模为目标而努力着。

所以,当黄少天第一次在三次元见到黄濑凉太时,正逢荣耀世界邀请赛在苏黎世举行。

由于苏黎世离国家队集中的城市比较远,于是黄少天他们是提前到达的。

主办方安排的酒店,刚好就坐落在格罗斯大教堂边上。

在酒店待烦的黄少天和队友决定出门逛逛,不过一堆“网瘾少年少女”的英语口语都不是特别的溜,所以,在找个随队翻译咨询了前台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时,取得了格罗斯大教堂的信息,于是大家决定去逛逛!

格罗斯大教堂,据推测始建于加罗林王朝时期,它以其独特的双塔楼成为了苏黎世的象征。

“说起来,苏黎世是瑞士第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同时也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唐柔边走边查看手机上的百科和同伴介绍道,同时柔妹子也是全队除了翻译外的翻译担当一号!

“还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什么鬼?!”张佳乐往唐柔的手机上瞅了瞅,转头看到路边商店橱窗里的货品价格时,不仅咂舌道,“真.奢侈品,卖了我也买不起。”

黄少天就这么随同一群人悠哉悠哉的闲逛在苏黎世的街上,直到抵达格罗斯大教堂外围,看到正在工作中的黄濑凉太,那时候一心荣耀的黄少天在同队女孩子的尖叫声中,才认出那个杂志上的精致模特。

在那个时候,黄少天会记得他,也不过是在楚云秀口中听过她们在讨论,他和这位模特的相似度而已。

不过,看到黄濑凉太本尊后,队里的妹子们都不再矜持。不仅跑过去围观,打算拿签名做一回别人的小迷妹,还要把黄少天也拉上,兴奋的叽叽喳喳比较着双方的相似度。

而那边拍摄工作完成的黄濑,照例为了答谢粉丝的支持,去给围观的粉丝签名合影,就在那个时候,他注意到有那么一群人,里面的女孩子看来是自己的粉丝,男孩子明显是被女生拖过来的,因为他们的同伴还站在远处等候。

那是个穿着运动服的男生看起来176左右,身体修长,一头黄色短发,被同伴摘下墨镜指着自己说着什么,完全听不懂,不过口音听起来像中文,黄濑向那边走了过去。

偶像朝着己方微笑着直面走过来的时候,也许是粉丝感觉最幸福的时候,身边女孩们的骚动,让黄少天也把视线转了过来,那个人的微笑,不禁让人如沐春风,也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被那人实力撩动了。

而此时黄濑凉太才发现男生长了一张娃娃脸,有点像年轻版的自己。感觉到了男生的视线,黄濑回了一个笑容,和给一般粉丝的笑容不同,里面多了些连黄濑自己也没有察觉的宠溺。

黄少天感觉此刻就像沐浴在金色阳光下,小模特比杂志上还耀眼,黄少天感觉自己就要融化了,同时飞快的瞪了那个叫黄濑凉太的家伙一眼,见鬼,他长这么高干嘛!

莫名被瞪的黄濑凉太,却觉得男生瞪自己那眼,大大的瞪的圆圆的猫眼,还有男生嘀咕时露出来的小虎牙,都这么的可爱,黄濑表示自己被撩了。

可是,最后黄濑还是没有勇气去搭讪,毕竟当时人太多了,忙完回头,那个男生已经和朋友走了。

黄濑凉太以为这只是一次偶遇,没有想到他们的命运就此交织在一起。

————————---------------------————————---------------------
好久没有写文了,手机打字就是累,原本不想写这个的,可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开这个坑。 @先上车再补票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