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催更】花式催更【滴滴滴】part1

写在前面的话,送给除了自己以外,所有挖坑不填的作者!

p.s.尤其是坑总,坑总就是那个写《all黄,炮灰玛丽苏》的。

每日一个姿势~Part1

读者们一边挥舞着小皮鞭,皮鞭在空中摔的啪啪响,一边逼近坑总。

再退一步就到了胡同的尽头了,坑总依旧高昂着头,嘴硬说着,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而读者们也二话不说就就用鞭子把坑总四肢捆成大字型!

“吖,这是犯罪!”坑总挣扎着“你们…你们不能这样做!”

“嘿嘿嘿;-)”其中一个读音掏出一个手机,点开app递到坑总眼前,“你更文就没事了!”

“我…我…我手机丢了,存稿都不见了,更…更不了?!”坑总扭动四肢辩解道。

“狡辩!”那手机的读者怒吼道,抓起旁边小伙伴递上来的剪刀,划破坑总的裆部布料,露出了里面可爱的纯棉小内内,“哟,没想到坑总还这么有少女心啊!”

“拿开你的手,臭流氓!”坑总疯狂的扭动身躯,企图能挣脱开,可惜鞭子是牛筋做的,扭动越强,扎的越紧,“放开我,不然我就tj了这篇文!”

“哼╯^╰!”读者生气了,拿起一个防狼棒,就捅向坑总下面,并且释放电流!

毫无防备的坑总瞬间被电的肌肉痉挛,双眼翻白,“咿呀!!!”

【哎呀看起来太惨了,拉灯拉灯!】

又到破晓时,还是那个胡同,只看地下一片狼藉,黄白液体横流,一个女体横陈在上面,上半身衣服是完好的,下面也基本完好,可是……【拉灯 @可念不可说  @叶丘鱼——咸鱼r 】!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