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综】无限之极速前进(序)

我叫叶修,29岁,H市人。

在我前28年的人生中,都过着平凡人的平凡生活,经历着普通人一样的成长经历。

虽然15岁的时候为了打荣耀离家出走,以及此后十年都在我最爱的游戏中拼搏奋战,当上了电竞选手,并在之后的职业联赛中为所在战队获得过冠军荣誉。

就算之后经历风波后,白手起家,从头再来,登顶荣耀,再创辉煌。

最后甚至带领国家队参加世界邀请赛,并获得世界冠军称号。

我也没有想过在我29岁的时候,面临如此大的挑战,去参加一场需要赌上性命的比赛,而且还是被迫的……

〔续〕
作者时间:

(´▽`ʃƪ)嗨,宝宝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猫咪又开新坑了,这是昨天看电视的脑洞。(虽然没有人看,我还是假装有人看)

正文是第三人称的不用怕,主角老叶,全职其他人会不会参与进来?!可能会。有没有cp?!有估计也是韩文清!

p.s.
本文没有大纲,赛制参考按极速前进的规则写! @先上车再补票  @叶丘鱼——咸鱼r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