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同人♡韩文清x张佳乐】一段迟来的红烧肉

又一个荣耀赛季的结束,即将迎来粉丝最爱的全明星狂欢周!

在一个平凡的夜晚,一间门口看上去冷冷清清的酒吧里,从大门绕过玄关穿过长廊来到一个开放大厅,里面放着舒缓的纯音乐,客人三五成群的散落在大厅各处,喝着啤酒聊着天,大厅一角的电视播放着赛事精彩片段的集锦,看上去就是一间普通的清吧。
@先上车再补票
可是,跟着室内洗手间的指路牌一直走到走廊尽头,那里有处小门,打开进入就会发现里面是另一番景象。

冲击心脏的低音炮,张牙舞爪的电子乐,在舞池中群魔乱舞的充满活力的body,都让人以为自己进入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这家夜店的保密性很好,如果不是高级会员,也没有人知道这家清吧和夜店之间,还有这么sao的操作。

而穿过人群,我们的主角正在高级会员区的私人包厢内,为各位看官炖着香喷喷的红烧肉……

【续】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