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黄濑凉太x黄少天]See you again(2.5)【喜欢这篇文一定要看】

呃,其实是这样的,由于作者三次元异常忙碌,_(´ཀ`」∠)_加班,考试,养伤,等我还有一个考试,完了后就快放寒假了。

所以,当我知道我参加的考试笔试过了后,好开心,想要填坑。忽然发现,间隔太久,我卡文了([○・`Д´・ ○]还不是因为你写的少!),不仅灭有大纲,没有情绪,我还把设定给忘记了。完全写不出来,可是又不想放弃。【其实因为我看到最近还有人对我的文点小心心。】


于是,我在想了又想后,想出三个版本:A、这两章就当双黄前传或者前世,接下来就穿越继续谈谈恋爱冒冒险。B、接下来就来个大的转场,可能比较生硬,换个比较好写的场景继续。C、就这么坑掉吧,我给你们补锅红烧肉,冒着被LOF吞掉的风险。


你们说呢?!在1月10日前告诉我吧,如果灭有人说,我就随机吧。


评论(1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