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荣耀回忆录》【这是朋友帮着整理,所以朋友视角】

2018年1月15  序——记·写给今天的自己

这是全职刚开始连载的时候一个吧友接龙。

那个时候猫咪刚毕业没多久,关于写作上还很懵懂,这篇文是我写的第一篇全职同人,写到后面也越来越用心。

正式开启了,我对全职同人的热爱。正是因为这样一份热爱,我想要写出更好的文字,所以努力的阅读积累,更好的开拓自己的脑洞。

后来,直到我开了《恋与荣耀与制作人》的文坑后,才发现,我一直以来爱的还是全职。

所以,重新放上这篇被整理过的文,送给那个年少轻狂的自己。【其实就是我自己没有想好《恋与》后续剧情,还在取舍中……】

——————————————————————————————

【全职高手同人】《荣耀回忆录》【这是 婕痕kl 帮着整理,所以是 婕痕kl 视角】

【特别说明】:这书是有两个背景的,平行故事,其实叶秋X老魏的番外是在后面的另外一个平行故事(温馨言情狗血篇)里面才出现的。在这第一个背景故事里(悬疑催泪惊悚篇),叶秋爱的从头到尾都是叶修。

【此文的由来背景】:

《荣耀回忆录》是一部长篇同人小说,是网游小说《全职高手》的衍生作品,首发于全职高手吧,初始性质为吧友续写文(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续写……【人物归原著,私设和ooc归我们】

【本书简介】: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当然,不排除楼歪了结果变成喜剧了)。

讲述了老年孤独的叶神临终前回忆起一生的那段风花雪月、爱恨交织的感情故事。

已完结。

小天使们,正文请看这里。

由于贴文时候没有弄好,emmmmm,走过路过都来看看嘛,后面有惊喜的。 @遗忘的梦  @先上车再补票_我要打乐哥尻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