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一生有你系列光棍节番外(欢乐向)

(远古旧文系列,都是以前连载时候写的。)

11月05,离新的赛季开始不到一个星期了,兴欣俱乐部里依旧这么热闹!

叶修在常规锻炼完后,伸了伸懒腰,准备起身去阳台抽根烟,刚摘下耳机就听到包子跟小乔嚷嚷道:“哎呀!光棍节要到了,今年一定要脱光!”

“脱光?!”唐柔刚摘下耳机就听到了,而后和陈果一起上下打量了包子后,陈果无奈的说道:“就你那身板?!”

“脱光也没有人看!”昧光在陈果身后补了一句,然后用眼角余光蔑视的看着包子,“哼!”唐柔和陈果看到此场景,立刻在下面小声的嘀嘀咕咕。

“什么!!!”包子粗神经的没有发现昧光的眼神,只是对“脱光”一词过敏,还鄙视的眼光看着昧光“你们太无知了,居然连每年的11月11日是光棍节都不知道!不知道光棍节传统是脱光都不知道!”

“话说我们有几个人是需要过光棍节的?!”昧光在周围扫了眼后,迅速把包子拉走,路过叶修还顺势说道:“队长,我们下去买点东西!”

两人走远,还听到包子的嚷嚷:“喂!!不要拉了!我会走!!!”“你干嘛!!”“不要……啊……呃……太快了……不要……呜……”然后慢慢消失无声。

在屋中的众人听到声音后,都满头黑线,只有唐柔妹子起身在楼梯口望了望,一脸疑惑的看着陈果,嘀咕着:“这俩人到底在干什么?!”

良久,叶神在阳台悠闲的抽着香烟,忽然从阳台往下看到包子衣衫凌乱的搂着昧光的肩头从楼道里走出,昧光顺着包子的姿势帮包子整理好衣服,掩盖住某些痕迹,然后扶着包子的腰,两人嘀咕了几句,才去买东西。

而这一切叶修都看在眼里,包括包子身上的痕迹,想到他们可能的关系,叶修狠狠的打了个冷战,怎么都想不到包子居然是做下面的那个,没有想到内向的人都挺强悍的,就在这时,叶修忽然想到了周泽楷。

叶修心想:像昧光这么内向,也有如此悍的一面,那周泽楷,外表看起来木讷,话废,不知道实际上如何,忽然有点期待。

可是,就在期待萌芽的时候,叶修就把它掐灭了,因为他先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而后是喻文州的。

还是平常的一些问候,然后是下周比赛的一些团队宣言,最后是关于他和喻文州的一个赌约。

叶修还在奇怪这俩人怎么会同时给自己打电话,原来醉翁之意不在酒。令他郁闷的是,他们的赌约,那俩个混蛋,居然敢那他打赌,还是赌联赛第一。不服输的叶修,果断的向他们发出布满,只是两只狐狸,一致对外说是叶修也可以一起打赌,他赢了那就算了,还可以提要求,只要不针对战队就可以了。

这俩混蛋,叶修觉得打电话的时候,这俩狐狸的尾巴肯定一直在摇啊摇。

而后,回到机子前,上荣耀网游晃了晃,看到蓝河的绝色也在,自家公会的头号保姆啊,叶修心里感叹:还是小蓝河好!

于是,想起那俩狐狸对自己做得事,以及他们事后一幅舒爽的摸样,叶修决定看看能不能诱拐蓝河一番,自己也来尝尝!

而叶修,还不知道正和周泽楷在外面宾馆里的黄少天,此时也有这个想法,一定要灌醉叶修来一次,这个家伙太无耻了。

想着想着,忽然感觉下身被重重的撞入,“呃……呜嗯……”黄少埋怨的看了眼周泽楷。可是在周泽楷眼里,看到的却是妩媚,是诱惑,顿时加速,引得少天跟着前后摇动,夜太长罗…………

【完】

P.S.本来想要欢乐向,结果还是成了肉汤,果然是肉汤系列的番外!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