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一生有你系列番外光棍节de番外

(远古旧文系列,都是以前连载时候写的。)

光棍节番外de番外


阴暗,狭窄的楼梯间,昧光一脸羞愧的拉着包子疾走,被拉着的包子连忙大叫:“喂!!不要拉了!我会走!!!”


昧光地下脚步,狠狠照着包子的后脑勺就是一拍,忽然而来的打击,让包子吓得大叫:“你干嘛!!”而后随着昧光恨铁不成钢所使出来的力度,给打的脚步踉跄,一下踩空,跌下楼梯,还好这几层阶梯不够,包子还傻乎乎的揉着脑袋挣扎着起身。


而昧光在拍完就后悔了,赶紧跑下楼想要扶起包子,可是貌似越帮越忙,结果就变成唐柔他们听到的,“不要……啊……呃……太快了……不要……呜……”


包子内心那个泪流满面啊,可是看在昧光那么担心的份上,又不好意思表现在脸上,只能口中叫的暧昧,然后委屈的看着昧光,扁着嘴,一瘸一拐的被昧光扶着腰,身上还有一些慌乱中被擦伤,被紧张的昧光抓伤的红印………………


SO,之前看到那段想歪的都给我面壁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