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一生有你系列—番外·韩文清X叶修100问

(远古旧文系列,都是以前连载时候写的。)

番外 韩文清X叶修 一百问啊一百问】


咳咳……因为我们前任主持人被人收养了,成为了导播【远程操控么?】。所以本次的主持人,将由梦天使天天【下文简称:天】以及我们的代理吉祥物momo57cat【下文简称小猫】出任!【都是以前浅腐吧的好朋友】


下面,我们有请今晚嘉宾——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的韩文清大神以及其配偶叶秋大神!


天:咦~~~~!叶秋大神人呢?!!!【疑惑的看着韩文清】


韩:【淡定】后台。


天:【麦克风】哎……这样好嘛?叶秋大神【望后台】


叶:【试麦】喂喂喂……能听到吗?


天:( ⊙ o ⊙ )啊!可以听到。可是叶秋SAMA,今天的节目您两位一起做得调查表,这样好吗?!


叶:不就一些问题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可以听到我的回答不就行了吗?


天:肿么可以这样!【郁闷】


韩:【淡定】开始吧。


天:好了两位,下面请听题。【调整坐姿】


1 请问您的名字?


韩:韩文清


叶:叶修


天:额?!出乎意料也,这是叶秋大神本名吗?


叶:额!是啊!


天:那大神怎么会用叶秋这个名字呢?


叶:当年申请的时候,太紧张了,结果拿错我弟弟的?


天:诶!弟弟?!可是就算弟弟也不行吧,身份证上的照片和本人的样子不对是不通过的吧。难道……是双胞胎?


叶:呵…是啊。


天:那叶修大神的弟弟也玩荣耀么?


叶:【无奈】没有。


天:(⊙o⊙)哦,那下一题

2 年龄是? 


叶:应该是25吧.


韩:比他小。


天:所以韩老大,您是年下攻?


韩:【淡定】恩。


3 性别是? 


天:………………这题跳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哎呀,我都没有总结过。


天:随便说说吧。


叶:随和,博学【仅针对荣耀】,毒舌


天:挺有自知之明的。


韩:【瞟了瞟天天】:认真,固执,严谨


天:【莫名的打了个冷颤】


5 对方的性格?


叶:腹黑,霸道,认真


韩:毒舌,没下限


天:真了解啊【抱起一边的小猫】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忘记了,荣耀联赛上。


韩:恩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忘记了。


韩:我一定要打倒他。


天:相爱相杀神马最有爱了【心里默默地想】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棋逢敌手。


韩:同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那个次数太多了。


韩:你不也爽了么?【回头】


叶:可是很累也!


韩:一直在都是我主动的。按理说我比你累!


叶:我还有俱乐部要负责。


韩:那你辞职不就好,过来霸图,我养你。


天:……【抹汗】天啊,韩老大,您被没下限的叶修大神带坏了。


叶:滚!老子好不容易被退役,一年后重回荣耀,你居然要我再次退出联赛,韩文清你太无耻了,为了联盟冠军不惜手段。


韩:【皱眉】我什么时候要你退役的,我要你不要管俱乐部,反正还有那个女人在。


叶:。。。。


天:咳咳……好了我们回归正题,t高八字母e next……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我的比他得好。


韩:都可以


天:咳咳咳咳咳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韩:叶修


叶:老韩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韩:……就这样就好了。


天:难道就不想要叶神叫你老公?


韩:【眼睛忽然感觉一亮,很快就消失了】这样就好了。


天:。。。。。【内心吐槽:韩队长,其实你很希望叶神这么叫你的吧!】


天:叶神呐?


叶:…………


韩:…………


天:人呢????


叶:额?!就这样就好了!


天:真的?!


叶:真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叶:狼。


天:为什么?


叶:耐心,专注,霸道。


天:噢喔!那韩队呢?


韩:狐狸,还是没有下限的那只!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韩:他还有什么需要的么?他身边的男人女人够多了,家里又不缺。


天:那个……我们假设而已。【偷笑】


韩:看看有什么,不过分,又力所能及的吧。不要打霸图的主意,霸图公会也不行。


叶:唉!干嘛这么严肃啊,老韩。不就一点材料么,你们这么大公会还拿不出来。


天:叶神,你会送什么给韩队!


叶:眼药水


韩:……


天:欸,为什么啊!


叶:老是这么看着电脑,眼睛会干的。反正别的他也不需要,他赚了这么多钱!哪里像自己这样白手起家啊!


天:叶神,你被黄少天附体了么?


叶:呵呵。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叶:升级千机伞的材料。


天:就一样?!


叶:怎么可能,我这里有一个列表,你等下要他拿去看看。


韩:【冷】他自己。


叶:…………


天:呵呵【内心偷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叶:乱吃醋。我和弟弟聊个天,他都要吃醋


韩:没下限。我还要说么,他没下限的事情太多了。


叶:啊,这样啊!【偷笑】


17 您的毛病是?


叶:说话太直了。


韩:固执,认定了就不轻易改变。

 

18 对方的毛病是?


韩:没下限。


叶:乱吃醋。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韩:和他弟弟聊天,明明之前都有和他弟发生那种关系,还走得这么近。


叶:你也知道他是我弟弟,不管怎么样,他还是我同胞兄弟。


叶:老是敌对叶秋那家伙,然后就是例行发情。


天:噗!【差点流鼻血】


韩:………………


叶:我现在年纪大了,经不起老韩你这么折腾。


韩:【淡定】谁要你不接受教训,老是和那家伙这么近,有几次都看到那家伙从后面抱着你。


叶:哎,说了多少次,我们是兄弟啊!兄弟间亲近点是正常的。


天:【抱着小猫淡定围观】


韩:【四周空气降温】你也知道那家伙的心思,你还任他楷你油!


叶:【‘啪’打火机的声音】没有,不过就是私下谈点事而已。


韩:【起身】我是你男人。【找天天说是去洗手间】


天:【看着韩队的背影,心里期待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偷笑的看看叶神那边】


叶:那也是我兄弟。【忽然感觉身后门开,看到韩队进去,冷冷的样子,也不慌不忙的说着】哟,老韩,你怎么进来了!


韩:【冷淡】进来让你长点记性。


叶:喂……等……等一下……老韩……唔……【衣服拉扯的声音,撞到椅子、设备的声音】


叶:【用力推开韩文清】呼……呼……哈……老韩,你发什么疯啊!还在录影呢!


叶:呜唔……哈……唔……


天:【听着那个小房间里,传来湿吻的声音,听的天天超级幸福,而小猫的猫眼也睁的大大的,口水都滴到天天的身上,天天都不知道】


天:【擦嘴】O(∩_∩)O哈!各位观众,由于某些原因,这次的节目到这里,剩下的问题,请看下期节目。


【续】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