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番外 韩文清X叶修 一百问啊一百问】#2

【关于19题的时候,小黑幕花絮,请让我们的特派记者小猫,挂上特制项圈,一探究竟】


狭小的小黑屋,装着两个大男人,一个努力挣扎,一个强势抓着另一个的衣领,然后…………吻了上去。


我们透过摇晃的镜头,可以看到小猫风骚的走位,飘逸的步法,刁钻的视角。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看到我们想看的事情,只是强势的那方在另一个家伙耳边悄悄说了几句,小猫便觉得自己被一只大手提了起来,四角悬空的感觉,惹得小猫喵喵直叫……



然后,我们的摄影机光荣牺牲了,而摄影师却捕抓到强势那方把另一个家伙押了出来,那家伙还在挣扎,脖子上还若隐若现的有几点红,类似蚊子咬了后遗症。


天:好了,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我们的一百问栏目组,为您精心打造的荣耀史上最强悍‘夫妻’——韩文清大神和叶秋大神的一百问的后80问。




天:噢呜!我们可以看到霸图的韩文清大神从小黑屋里把叶秋大神押出来了。叶大神看上去被韩大神狠狠的修理了一番。




天:【待两人坐定】叶神,身体还好吧?!




叶:额。。好的很。




天:【疑惑】呐,韩队刚刚进去不是做了什么吗?




叶:【装傻】做了什么?




韩:【指叶神脖子】




天:【装傻+1】额,没有继续做下去么?




韩:【冷眼】恩。




天:啊~~【好失望的说】




叶:你在想什么啊?【郁闷】




天:你觉得捏?【看到在叶神怀里的小猫】哎呀,原来小猫在您那里啊!




叶:是啊,当时脖子上还有一个摄影机,被老韩给毁了。




天:那个死贵死贵得,韩队,你要赔偿啊!不然我会被导播骂死的。




韩:【指叶神】他得错,让他赔。




叶:【装可怜】什么我的错嘛!白手起家的我,怎么有你韩大神这么多钱啊!而且你不是我的男人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韩:【一手打上叶修的肩,手指用力抓】哼,现在你才承认我是你男人?晚了!




韩:【对天天说】那个摄像机就由这个家伙负责。【对叶修说】如果你以后没有饭吃,我还是会养你的。绝对不会让你露宿街头的。




叶:【老韩手劲真大】老韩……你……




韩:我怎么了?我警告你现在不要惹我,否则我们继续刚刚屋里的事情。




天:【眼睛闪光】什么什么……什么事情【兴奋】




叶:【郁闷】没什么,快点进入答题环节吧。




天:【失望】哦!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刚不是说过了么,和我弟聊天,和橙子聊天,在霸图卧底,打霸图公会的材料…………




天:( ⊙ o ⊙ )好多啊!




韩:吃他弟弟的醋。




天:你还知道啊!【黑线】




韩:忍不住。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韩:刚你们不都听到了么?【挑眉】




天:【笑】哪里哪里!




叶: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摸摸手中小猫】




小猫:【嘴里叼着一根萝卜(打一吧友的ID,认识的可以召唤下)】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某次全明星周末的主场的过道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有点被吓到了【装】




天:以叶神个性,你觉得我们会信你被吓到了?!




韩:那次是我堵他的。




天:堵的好。【心里比个V】




叶:小孩。【鄙视眼神】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韩:参照21题。




叶:【淡定】




天: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他那边。




天:翘班?




叶:公干。




天:光明正大的翘班?!




叶:恩!




天:还真是没下限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把自己脱光带上手铐,躺床上,任他爱干嘛干嘛。




天:【(ˉ﹃ˉ)口水】真的?




叶:下次试试【看着韩队】




韩:好。记得把钥匙给我。




天:那韩队呢?




韩:在那个列表的材料里挑几样给他。




叶:就几样?!【失望】




韩:没错。【严肃】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韩: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韩:爱需要理由么?何况我都愿意养他了。




小猫:【⊙﹏⊙b汗】喵~~~~~~~~~呜~~~~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叶:这什么问题啊,参考第27题。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他压点嗓音喊我“修”的时候。




天:很好奇,通常韩队都什么时候这么喊啊?




叶:床上……【黑线】




天:年轻真好【故作深沉状】




韩:…………




天:韩队呢?




韩:秘密。




叶:有什么不能说的嘛?!【摊手】文清




韩:【皱眉,指叶神】就像现在 。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叶:看情况。




韩:他敢?【冷】




叶:别这么看着我,搞得好像我变心了一样【缩】




小猫:【~~~~(>_<)~~~~ 心想】好冷啊,韩队不要再看着人家了,吉祥物不好当,猫咪,人家要辞职。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叶:看情况。




韩:。。。。同上。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韩:打电话给那女人,看看他出门没有。




叶:什么那女人啊,人家有名的。




韩:忘记了。




叶:我才不信。




韩:那你呢?




叶:找个电话机给你打电话啊。




韩:【摸摸叶修的头】还不算笨。




叶:【白眼】哥聪明着呢。




35 对方X感的表情? 




韩:我进入他得时候。




叶:噗!【小吃一惊的回头】这么无耻的话你都说的出口,韩文清。




天:噗!【鼻血+口水】韩队,你太厉害了。




韩:【白眼】近墨者黑。【递纸巾给天天】擦擦,都流地上了。




天:哧溜【吸回去了,又流出来了】




叶:【黑线】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叶:。。。。他在公开场合要我的时候。




天:扑哧!【鼻血又加量的流出了】




韩:你说刚刚在后台啊?【装无辜】




叶:你敢说你那个时候没有这个想法?【瞪】




韩:唉【叹气】那我牺牲下好了,【拉住叶修就一个深吻】




叶:唔……放手……【猛的推开,用手背擦嘴角】混蛋。




韩:【整理了下衣服,平息呼吸】他现在保证心跳加速。




天:。。。。【一边输血,一边鼻血】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叶:能继续玩荣耀的时候,得到荣耀联盟冠军的时候,维持荣耀联盟冠军的时候……




韩:基本同上。


 


39 曾经吵架么? 




叶:经常。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韩:战术问题。还有某些原则的非原则的问题。




叶:大吵很少,大家都成年人了;小吵一三五。


 


41 之后如何和好?




叶:看看谁的问题。基本不可能是哥的。【装】




韩:床上解决。【冷】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韩:你相信哪玩意么?




叶:如果有的话,可以。




天:叶神好像说的好勉强一样【输血真痛】




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叶:信任我,把霸图公会材料给我。




韩:信任我,依赖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参照37题。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叶:都是成年人了。不爱就放手,有什么的。【伤】




韩:嗯,我不会放手的。




天:【据线报,叶神曾经和刘皓有过一腿,后来不知道什么事情,刘皓移情别恋,甚至赶叶神出嘉世,只是为了讨好他得新欢孙翔。】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韩:这个世界有如此没有下限的花么?




叶:没有研究过




天:两位看来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玩荣耀Game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叶:多了去了。




韩:恩,比如战队布阵。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叶:哥怎么会有那些东西,哥可是荣耀的教科书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韩:半公开,圈内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圈外保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叶:【和老韩对看】希望一辈子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韩:攻。




叶:……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韩:实力压倒一切。




叶:靠,老韩我们去修正场PK一下。




韩:不去,要不我们真人PK一下。




天:好啊。




叶:好毛啊。为什么明明都是职业玩家,他身体素质比我好。




韩:霸图有要求身体素质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韩:满意。




叶:我还能说什么吗?


 


54 初次高八字母的地点?




韩:某次明星赛主场后台的求生路线里。




叶:不记得了。


 


55 当时的感觉?




韩:紧张。




叶:同上。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韩:害羞。




叶:看不到,光线太暗。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韩:后来他逃走了。




叶:不逃走,留着继续被你吃啊【白眼】




58 每星期高八字母的次数?




韩:你应该说每一个月的次数。




天:那是多少?




韩:最多一个月4次。




叶:……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韩:两次。




叶:会死人的。




天:怎么会?【望天】




叶:老韩每次都弄太久的……【越说越小声】




60 那么,是怎样的高八字母呢?




叶:耐力赛。




韩:恩。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韩:锁骨。




叶:脖子?!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韩:全身,尤其是脖子,耳朵,腰侧。


 


63 用一句话形容高八字母时的对方?




韩:社情。




叶:霸气。




天:叶神你傲娇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高八字母么? 




韩:喜欢。




叶:喜欢。




天:那你还纠结什么?




65 一般情况下高八字母的场所?




韩:酒店或者我在俱乐部外的房子。


 


66 您想尝试的高八字母地点? 




韩:修,他本家,他弟弟面前,修在兴欣网吧的房间。。。。




叶:你够了!【白眼】




天:我怎么闻到醋味了?【鼻子像狗狗似的动了动】




67 冲澡是在高八字母前还是高八字母后?




韩:前后都有。


 


68 高八字母时有什么约定么?




叶:次数不要太多。最好不要留痕迹。




韩:叫出来。




天:。。。。。。。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叶:有过。




韩:我知道,你弟弟。




韩:有过。




叶:和谁?




韩:张新杰。




天:噗!认真的?!




韩:骗你的。




叶:………………【黑线】




天:那到底有没有?




韩:有,你们不认识的。




叶:职业圈的?




韩:不是。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叶:反对。




韩: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X了,您会怎麽做? 




韩:报警。谁这么不长眼,居然看上他了。




叶:呵呵,你在说你自己吗?遇到这种事当然报警拉,这是常识。




韩:…………




韩: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叶:啧,说的我好像是个妖孽一样。




韩:你本来就是。




叶:………………




72 您会在高八字母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韩:都老夫老妻了,哪里会这些的。




叶:都没有。




韩:他一直很淡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高八字母,您会? 




韩:拒绝。




叶:我身边貌似大家都成对了,没机会啊!




韩:【掐叶神的腰侧嫩肉,逆时针旋转】你敢偷吃?




叶:【拍开韩队的手】痛……放手,我不是在答题嘛。




韩:哦!【收回手,挑眉】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高八字母吗? 




韩:还好。




叶:一般




天:两位真谦虚。




75 那麽对方呢




韩:差不多。




叶:比我厉害。




天:诶,为什么?




叶:不告诉你。




天:哦……我知道了。




韩:知道什么?【挑眉】




天:不告诉你。




76 在高八字母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韩:不用说话,叫出来就好了。




叶:………………




天:(⊙o⊙)我刚错过什么了吗?




叶:o(╯□╰)o没什么。




77 您比较喜欢高八字母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他眼里有我,深情。




韩:求饶时候的。。。




天:的什么?




韩:妩媚。




叶:哥有这种表情?




韩:下次我录下来给你。




叶:你想来次X照门啊?!




韩:的确,这样不保险,下次我们对着镜子做吧。




叶:你够了。【黑线】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高八字母也可以吗?




韩:没有遇到他之前,做完一个正常男人还是有这方面的需求需要排解的。有了他以后就没有了。




叶:。。。。同上。


 


79您对SX有兴趣吗?




韩:没有。




叶:。。。。我也希望他没有。




天:你呢?




叶: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韩:太忙?




叶:生病了?




韩:我们都很忙,那有这么多时间想这个。




叶:嗯。




81 您对强X怎麽看?




韩:那是犯罪。




叶:同上。


 


82 高八字母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韩:太紧了。




天:。。。。




韩:放松点会比较好的。【望叶神】




叶:。。。。那还不是你太大了。【瞄了瞄韩队下面】




韩:不喜欢?!【挑眉】




叶:【貌似脸颊有红云爬上】你妹的。




83 在迄今为止的高八字母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叶:兴欣网吧,我那个小床上。




韩:霸图主场的后台的走火通道的楼梯下。隔着一扇防火的安全门就可以看到外面的会场。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韩:有。




叶: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叶:暗爽。我估计的。




86 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




叶:有过。




韩:【挑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韩:惊惶失措。




天:脑补不了叶神惊惶失措的样子。




叶:我也是人。




88 对您来说,「作为高八字母对象」的理想是? 




叶:。。。没有,或者就是他。【指韩队】




韩:没想过。




天:。。。不信【心里嘀咕着】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叶:理想,如果是我推他会更好。




天:【口水,两眼绿油油】




韩:好啊,你今天试试啊。




叶:真的?!




韩:恩。 




90 在高八字母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韩:有过。




天:那是什么啊?




叶:手机。




天:。。。叶神不是没有手机的吗?




叶:他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韩:这题怎么感觉回答过了。




叶:貌似是14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韩:不是。




叶: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叶:脖子,锁骨。




韩:同上。




天:这算是默契吗?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韩:全身。




叶:你够了。




天:那叶神呢?




叶:参照上一题。




95 高八字母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眯眼】我主动。。。。迎合。。。。




韩:次数少点?!那是不可能的。




韩:吻他。




96 高八字母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韩:他。




叶:一片空白。


 


97 一晚高八字母的次数是? 




韩:最多3次。




叶:还不够?




天:怎么感觉应该不止这个数。




叶:【白眼】他的一次抵过别人两次。




天:叶神怎么知道。




叶:猜的。




98 高八字母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韩:都有。




叶:同上。


 


99 对您而言高八字母是? 




韩:感情交流,爱的表现。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韩:我们今晚来测测时间吧。




叶:去死,你不是说让我推的吗?




韩:哦,好吧,上来自己动。




天:⊙﹏⊙b汗,真是恩爱的一对,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