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队长,不可以!(预告)

说在前面,本文的梗全职高手舞台剧武汉场时,外出直播,两个小演员的互动,接受不了请右上角或者左上角原路返回不送!

人物属于原著,ooc和私设属于我,某设定来源于舞台剧的小演员,直播梗来源于全职高手舞台剧武汉场直播期间发生的事情。

Action!

“队长!”黄少天又在人群前面那着云台在那里直播,看到屏幕上弹幕飘过,回头叫了声喻文州,“她们让你拿(云台做mc)”

只见喻文州被凛冽北风吹的缩成一团,吊在人堆后面,捂的严严实实的。

看到队长的样子,黄少天心疼的回头对屏幕说:“太冷了,风好大的,队长他怕冷,都成冻鱼了。还是我来吧。”

从魏琛退役,喻文州接掌蓝雨战队队长,和黄少天组成战队双核以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几乎形影不离,如影随形。

而喻文州也眼见着他的副队一年比一年高,最终超过他。

粉丝们私下也是喜闻乐见的……

在赛场上,他们是蓝雨双核。
在生活中,他们却是模范夫夫。
当然,在那个上面,两人都是你来我往的!

【TBC】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