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综同人多cp】违和感

本文声明:
0.这是与@蘅萝orz,一起写的。(序章,和原脑洞归xjm)
1.这是一个跨次元的系统文。
2.这是一个在现时空的三次元地球的木子洋穿越重生到平行时空的二次元地球上。
3.这里的二次元地球,是平行时空的,所以会适当魔改,例如:所有会出现的作品都融入同一个二次元地球中。
4.本文是腐向同人。
5.开车看心情。

大纲约等于文案:

2028年8月30日,ONER举行解散粉丝见面会,四子从此各分东西,灵超即将远赴海外发展。

(虽然作者我对于ONER内部cp都吃,但是个人偏洋洋攻)

大概就是,在现时空的三次元地球的木子洋2028年8月30日,参加完团队解散粉丝见面会后,回到家,在酒喝多去洗手间路上,穿越重生到平行时空的二次元地球上。

二次元的平行地球,背景是黑子的篮球,带系统,他需要找到同团队的同伴,才能开启,返回三次元世界的任务。

任务是寻找到随机分布在这个二次元平行地球的60个大厂男孩,而且系统都要加上好友,且都要在线才能一起回到三次元,当然也可以选择留在二次元世界,这样除了同伴,原世界的痕迹都会被消除掉的故事。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