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脑洞存档】【综同人】杂糅世界之没什么是勇气不能补充的

脑洞的产生:

每年都会补一次勇者系列的番,至少勇者王每年都会补一次,每次看完都有强烈的挖坑冲动。

鉴于本番97年出的,年代久远,很多设定又不好找,粮又少,所以决定自己产粮。

鉴于种种原因,ooc应该会有,还有大量私设二设,感情戏,副cp有,主角,暂时不知道【个人私心,想要心中最爱俩动漫男神拉郎来的】

虽然《勇者王》里的女主,还可以,不讨厌,但是就是莫名想要拆cp。

脑洞设定 第一版

多个被强制糅合起来的独立世界,不同世界的力量体系,在这个新世界所产生冲突,以及融合,所带了的变化。

不同种族的“人”为了生存从而产生的战争,一度引发新世界的能量因为强烈不稳定而带来的崩坏,致使人口锐减,最终在原各个独立的最后依旧有“人”存活的世界里,各派出一名领导人,组成一个联合政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