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万圣节

(远古旧坑存档,都是以前连载时候写的。)


每年的10月31日,我们俗称的万圣节,在西方国家眼里这只是万圣节前夜。

据说这个节日,万圣节(HALLOWEEN)古代塞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是西方传统节日。当晚的小孩子,都会带上面具,化好妆,换上各色的奇离古怪的衣服,挨家挨户收集糖果,所以,才有了经典的那句“不给糖,就捣乱”。


而最新这一季的荣耀联赛的全明星,恰好是在万圣节前夜这一天举行。而这次联盟方,也因为这个节日而别出心裁的,在原本的赛程上,增加了一场化妆舞会,所以本来举行一个周末的全明星,因为这场化妆舞会而多了一天,刚好在这个万圣节的三天里面。


这次的举办方,又掉到了周泽楷的轮回头上。


第一天的赛后,黄少天等几个比较熟的选手立即召集人,乔装一方准备出去耍下,难得因为万圣节,而战队方面也可以放松下,只要不被人认来。


一群人在压着马路,黄少天看了看两旁奇装异服的人后,壮了壮胆,深吸一口气,悄悄的蹭到喻队旁边,自以为不被人察觉的靠上去,用手轻轻去碰喻队的手,哪里知道他的小动作,早在靠近那会就被喻文州所察觉,于是喻文州也不含糊,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然后十指相扣,紧紧的握着。



而黄少天却被那一抓吓的大气都不敢出,只能僵硬的任由喻文州牵着自己往前走。



感觉到少天僵硬的喻文州,用手指轻挠黄少天的手心,以示抚慰,感觉黄少天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后,回头相视一笑,那一刻的目光,落在黄少天眼里,却是那样的温柔。



黄少天忽然觉得脸有些热,赶忙往旁边别开视线,就看到林敬言一脸揶揄的表情,挑着眉看着自己出丑,顿时恼羞成怒,恨恨的剐了喻文州一眼,嘴不经意的微微嘟起,满脸委屈。


只见喻文州温柔一笑,转头对搂着林敬言的唐昊警告道:“管好你的人。”



闻言,唐昊嘴角一勾,冷哼一声,便把搭在林敬言肩头的手,顺着背脊滑落到腰间,动作那个慢,最后,停在林敬言腰间,看似随意的一搭,其实出的劲,只有林敬言才知道。就像专门给喻文州看的那样,那意思就是一个挑衅,他赌喻文州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比他们更亲密的动作。


哪知道,今天喻文州似乎被他和林敬言刺激到了,只见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近自己,然后左手微微勾住少天下巴,低头就是一个湿吻。舌唇起舞而引出的水声,引起了一同出来玩的选手的注意力,众人看到如此激情的一幕,不由得觉得惊讶,不过很快就有人带头起哄,推着霸图的韩文清,要他也和兴欣的叶修来一个。


韩文清和叶修,在选手圈里是公认的。早年两人场上是宿敌,场下私交还不错。然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轮回的周泽楷撞见正在赛场一个无人路过的走火通道里准备行事的两人,然后第二天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有一腿。虽然周泽楷不善言语,可是身边的人却是有八卦小报记者的天赋,再则,以韩文清的霸道和叶修的无下限,大方的手牵手在众人前秀恩爱,光明正大的坦承了他们的关系。


所以,依着韩文清的性格,众人的起哄通常都是无疾而终的。可是,大家不要忘记叶修这货的无下限,那人看了看四周后,觉得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又看到身边人,一脸淡定的样子,便觉得要死一起死,然后一脸挑衅的看着韩文清,说道:“哟,今天怎么这么矜持了,私底下却终是对我一副QS的样子。”


语落,在众人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却见韩文清一扯便把叶修拉过,右手按住其脖子抵在墙上,“哼!是不是太久没有见我想我了?!”


突然爆发的火气,让众人一惊,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要不要我在这里马上办了你?!”


凶狠的语气,粗鲁的动作,让叶修也不仅轻哼一声,却在看到大家的反应时候,回了神,连忙打起圆场:“呐,你这家伙,不过就是比赛输给我而已,用的这样反应过度吗?”


然后一脚踹开韩文清后,就跑了,留下苏沐橙和众人解释他们俩个用比赛的输赢来打赌床上的主动权而已,在众人怀疑的眼神下,叶修一把勾住韩文清的肩头,先和众人道了个别,然后脱离大部队,找到最近的旅馆,开了个房间,拉住韩文清就扑到了床上。

【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