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荣耀回忆录》B线

B线 PART 1


CP:韩文清X叶修 结局:韩叶BAD END


韩文清一步步把叶修逼到墙角,一手把叶修双手固定在墙上,一手掐上叶修的咽喉,低头,轻声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兴欣那三个女的搞一起了,大被同眠,夜夜笙歌。


叶修艰难的挣扎着,“你……你……胡说……”


“没有?!”韩文清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张新杰,拿出私家侦探拍到的照片,放到叶修眼前,“那……这是什么?!”


叶修顿时挣扎的更加厉害,眼睛在看到照片的一瞬间睁大,不断重复着一句话:“我没有……我是被人陷害的……”


“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韩文清加重手劲的同时,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的双眼,咬牙切齿道,“十年……你又再次骗了我十年,我还可以相信你吗?”


韩文清放手的同时,叶修面朝下的跌倒在地面,没有生息,待张新杰把他反过来时,却发现叶修早已面色发紫,瞳孔放大,已经断气了,而颈部青色的勒痕,可以看出韩文清当时用了多大的力度,和想要杀死叶修的决心。


“叶修已经死了,怎么办?”张新杰看了眼情敌,抬头问着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自己心中的神的韩文清。


“打唐昊电话,让他处理掉,让他弄干净点!”韩文清一眼都没有看死去的叶修,搁下交代,便转身离开。


<END·韩叶BAD END>

【请玩家从头再来………………】

【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