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全职高手同人】一生有你系列—番外·周泽楷X黄少天100问

(远古旧文系列,都是以前连载时候写的。)

片场外,猫咪扮演记者对刚刚配完对手戏的黄少天和周泽楷同学进行采访!


猫咪:哟西,两位大神晚上好!


黄少天:晚上好!


周泽楷:晚上好!


猫咪:之前约好的,我们来做个简短的访问,现在开始!


猫咪:黄少,请你谈谈对于这次和周泽楷的对手戏,有什么看法!


黄少天:为什么我又是在下面的那个?!不公平,我要抗议!!!关于和某人的对手戏,我深感无奈,因为某人都不说话,让我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入戏,什么都要我来引导……【以下省略三千六百字】


猫咪【抹汗!】:咳,周队长,请您谈谈对于这次和黄少合作的对手戏!


周泽楷:………………


猫咪:………………


周泽凯:………………


猫咪:………………


周泽楷:挺有趣的。


猫咪:周大神,真是言简意赅,不像某些人啊!【斜眼看黄少天!】


猫咪:还想要与对方演对手戏么?期待么?


黄少天:不要!!不期待


猫咪:【蛊惑ING……】听导演说是做上面的那个哦


黄少天:要!!期待!!!你们就等着我成为总攻,然后膜拜我吧……【剪掉贰仟伍佰字】

周泽楷:要!!期待!!


猫咪:周队的笑容永远都是这么温和啊!!


黄少天:【神色貌似有些紧张】喂!你看什么看,那个话废有什么好看的,本大帅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器宇不凡的站在你面前,你居然都不会欣赏……


周泽楷:【看着忽然自恋的黄少天,眼神变的很温柔】:呵呵!!


好啦,活动即将开始,本次活动的记者由猫咪担任,我们很荣幸的请到荣耀大神中的荣誉夫夫——周泽楷与黄少天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一百问。


这些问题都是从俩人的荣耀粉丝中收集起来的。


而昨天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所以直到今天,本节目才与各位见面,请各位观众海涵。


而且,由于黄少提议,部分回答,周泽楷大神将会把答案写到白板上作答。


好了,我们进入一百问环节,以下请两位大神听题。


1 请问您的名字?【白板】


黄:黄少天


周:周泽楷


猫:周大神的字和人一样帅气;而黄少的字显得比较狂。


黄&周:………………【黑线】


2 年龄是?


黄:…………


周:…………


猫:…………

 

3 性别是?


黄:显而易见不是么?


周:………………


猫:【咳咳】这题跳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平易近人乐天达观温柔体贴外向开朗心地善良聪明伶俐善解人意风趣幽默思想开放积极进取 ………【省略数百个成语】


周:…………


猫:黄少啊,录制节目的带子长度没有你想象的长,所以能不能省略点,说重点啊?


黄:刚刚好说的都是重点啊!


周:…………


猫:…………周大神,你看我们节目的经费真的很少,买不起大容量的带子,你看能不能让黄少说重点,后面还有好多题的,求你了!【猫咪泪目!!】


周:【看着猫咪,认真思考,然后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在黄少脸上亲了下】乖点!


黄:【脸红了】还不赶快跳过这题!


猫:哦!哦!哦!周大神你最好了!【猫咪内心,小小的比了个胜利的手势,黄少终于找到克星了】


5 对方的性格?


黄:温柔体贴,成熟稳重,循规蹈矩,性格内敛,少言寡语…………【在周大神的眼神下的节约版】


周:聪明伶俐,乐天达观,偶尔有点孩子气,话唠【写白板的】


猫:(⊙v⊙)嗯,【周大神写白板的时候,意外的顺利】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白板】


黄&周:荣耀联赛,蓝雨VS轮回,蓝雨主场【猫咪编的】


猫:嗯,两位记性真好!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白板】


黄&周:对手。


猫:默契么?还是一见钟情?


黄&周:【黑线】……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黄:温柔体贴,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他会在一旁安慰。


周:乐天,偶尔的孩子气【白板】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话废,总是我一个人再讲,他都不说话的!


周:把自己灌醉!【居然没有用白板】


黄:就一次而已!!!


周:一次也不行,我会心疼!!【认真的看着黄少】


猫:【原来不用白板的周泽楷,也有这么强势的一面】额,额,下一题,下一题【抹汗】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黄&周:不好,就不会在一起了【白板】


猫:【好浓的火药味】………………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黄:私下会叫帅哥,公众场合叫周泽楷,轮回众面前叫你家队长


周:黄少天


猫:…………额,黄少分得真清楚【周大神难得一次强势,猫咪有点怕,肿么办!】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黄:叫名字就好了。


周:老公


猫:!!!


黄:!!!


周:…………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就他刚刚的表现来说,就是只白毛狐狸


周:美国短毛猫


猫:难道你们家是猫狗大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黄:【回头看看周泽楷】你缺什么?我就送什么!只要不要太贵的


周:【淡淡的说】 润喉糖


猫:周大,猫咪好奇下,为什么送黄少这个呢?


周:话唠


黄&猫:………………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周:【抓起黄少的手,十指相扣】和他一生一世


黄:【脸红】他


猫:【鼻血】我觉得我瞬间被治愈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黄:第9题答过了,跳


周:……


猫:是!


17 您的毛病是?


黄:太帅了!


周:…………………………


猫:额,大神不用勉强,众所周知你寡言!

 

18 对方的毛病是? 


黄:太安静了,话废!


周:话唠


猫:意料之中!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黄:轮回战队输了,或者赢了蓝雨!


猫:真是好孩子,还记得为自家战队着想


周:不好好照顾自己


猫:大神居然不用白板,猫咪好感动!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不好好照顾自己!


猫咪无语,你自己也知道啊!


周:………………


黄:………………


猫:………………【大神果然不可以跨】


黄: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黄&周:该做的都做了【白板】


猫:【黑线】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黄:他在轮回战队外面的租得房子里


周:嗯!【微笑】


猫:【周泽楷的招牌笑容太灿烂了,猫咪抵抗不住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黄:不知道,我都醉了!


猫:真让人不省心的孩子。


周:…………


猫: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我刚失恋。第二天他告白了。


猫:这……这个……也叫约会?【嘴角抽搐】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黄:他在轮回战队外面租得房子。


周:…………


猫:…………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黄:保密


周:同上【白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他。


周:我。【微笑】


猫:……【我的钛合金狗眼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黄:【歪头】你有多喜欢我?


周:【笑的很灿烂】………… 


猫:…………【带上墨镜挡阳光的猫咪】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黄:爱!【认真的看着周泽楷】


周:爱!【调整坐姿,搂着少天的肩膀】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黄:【o(>﹏<)o脸红了】………………我要你


周:…………少天用撒娇的语气求我的时候【白板】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黄:找人扁他


周:直接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黄&周:不行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黄:俱乐部经理不让出来?直接过去找他


周:打他电话或者发短信确认【白板】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专注的时候


周:在我身下的时候【注:木有用白板】


黄:【脸红,头扭一边去】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周:蓝雨VS轮回,轮回主场的时候


黄:【斜眼】轮回VS蓝雨,蓝雨主场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周&黄:自家俱乐部拿到联赛冠军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黄:…………貌似有。


周:有。


猫:【好奇ING】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黄:比如之前为了要不要去队长的婚礼啊,比如战术之类的。


周:同上


猫:【倒塌】 


41 之后如何和好?


黄:………………


周:………………


猫:………………知道了,下一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周:嗯!


猫:(⊙v⊙)嗯是啥米????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到底有完没有完啊,我们赶时间的!!!


猫:那个…………那个…………


周:安静,在录!


黄:【抓头】他轮回放水的时候


周:他给我【哔——】的时候


猫:o(╯□╰)o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黄: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周:直接推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不理我,不抱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是我,就像当年队长一样【嘟嘴,失落的样子】


猫:【摸下巴,看来这个孩子还是忘不掉喻文州的温柔啊!!!】


周:【亲了亲少天的额头】躲避我的亲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兰花


猫:为什么


黄:瞎猜的


周:………………


猫:………………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黄&周: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黄:小爷我什么时候自卑过


周:少天的第一次不是我的


黄:………………


猫:………………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黄&周:能公开的都知道,不能公开的都是秘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黄&周:希望永远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黄:受


周:攻


猫:喵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黄:剧本这么写的


周:他那时候醉了


猫:这个时候周同学答的真顺溜


周:【笑的非常灿烂,心情好】


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黄&周:不满意


猫:【鼻血】


54 初次高八字母的地点?


猫:【打开贴吧>全职高手吧>(猫咪那篇文)】请看第六篇,内有写明


黄:下一题


周:恩

 

55 当时的感觉? 


黄:我都醉得不省人事了


周:心疼还有爽


猫:【捂脸】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不知道


周:醉得不省人事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猫:【打开贴吧>全职高手吧>(猫咪那篇文)】请看第六篇,内有写明


黄:下一题


周:恩

 

58 每星期高八字母的次数?


黄:视俱乐部安排而定


猫:下一题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黄:1—2次


周:4次!


猫:【惊】


60 那么,是怎样的高八字母呢?


黄:温柔的


周:缠绵的


喻【乱入的】:续航能力长得


猫:囧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黄:腰侧,还有大腿内侧


周:………………


猫:【口水】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暂时还没有发现


周:我摸到的地方,都敏感


猫:怎么还会不知道


黄:除了那次外,都没有时间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高八字母时的对方?


黄:那时候都醉了,我怎么知道啊,大姐!【瞪着猫咪】


周:妖精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高八字母么? 


黄:没有哪个热血男儿不喜欢!


周………………【默认】


65 一般情况下高八字母的场所?


黄:他在外面租得房子


周:………………


猫:这么跑不累么?


黄:………………【挠头】


周:路费我报销【白板】


猫:真幸福【对手指】

 

66 您想尝试的高八字母地点?


黄:来我这边?【偏头问】


周:叶秋【注:也就是叶修】那家伙每次逃跑的路线


猫:【吃惊+抹汗】真是不说则已,一说就一鸣惊人啊


黄:【指】那是用白板的


猫:【黑线】

 

67 冲澡是在高八字母前还是高八字母后?


黄:都有


周:……


黄:他也是【指】


猫:鸳鸯浴么?


黄:你知道的太多了……

 

68 高八字母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


周:…………


猫:…………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X关系么? 


黄:有


周:…………


猫:额~~(╯﹏╰)b


周:有。


猫&黄:和谁?!【吃惊】


周:…………秘密【白眼】


黄:(⊙o⊙)哦!


猫:到底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挠墙】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黄:…………


周:…………


黄&周:赞同吧…………


猫:你俩真没下限!黄少,你把周同学带坏了!


黄:那还不是因为你的剧本的缘故


猫:【蹲墙角哭】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X了,您会怎麽做?


周&黄:报警


 

72 您会在高八字母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黄:都有【耳根红了】


周:…………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高八字母,您会? 


黄&周:反对


猫:【蹲墙角画圈圈】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高八字母吗? 


黄:不会。


周:嗯!


黄:嗯是什么意思?!【瞬间女王样】


周:比你擅长!


黄:【扭头】╭(╯^╰)╮哼!


猫:你傲娇了,黄少!


黄:【装凶】你怎么不哭了!


猫:哇~~~~(>_<)~~~~ ,周同学,黄少欺负人家!!!!!【扑入周泽楷怀里】


黄:………………


黄:死女人,你给我出来,那个是我男人,我专属的【后知后觉】


猫:【边哭边吼】人家是猫咪!!!是猫咪!!!!


黄:死猫,给我下来!!!不许在我男人怀里!!啊啊啊啊啊——你还蹭!!!把周泽楷还给我!!!【扯猫尾巴】


猫:哇……呜呜…………喵呜………………不要扯我尾巴【爪子出来了,死抱着周泽楷的脖子,尾巴被黄少天向后扯,眼睛挂着大大的眼泪】周同学,黄少欺负猫咪!!!!


黄:死猫,给我放手!!!小心你的爪子!!!!伤到阿楷,我炖了你!!!!!


周:…………………………


周:…………………………


过了5分钟……………………


猫:呜呜呜呜呜~~~尾巴要断了,周同学,你要对人家负责!!!!!【靠着周泽楷的胸膛,用力的投诉黄少ING】


黄:【喘气】哈…………死猫…………给…………给我……死……死出来。


周:…………好了,你们俩都消停下,把题目给做完先。


黄:【生气】你居然帮她不帮我!


周:【认真】少天,观众【有观众看】,猫【意思就是:她是猫,你是人!】,乖!【摸摸少天,摸摸猫咪】


75 那麽对方呢 


黄:【气鼓鼓地】也许吧!


周:不会


猫:【心里小小的比了一个V】

76 在高八字母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黄:我爱你!


周:我还要【白板】 


猫:【抽泣】

77 您比较喜欢高八字母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黄:深情时候的


周:X感的,什么样都喜欢【白板】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高八字母也可以吗?


黄:看情况


周:同上

 

79您对艾斯那个M有兴趣吗?


黄:没有。


周:看情况


猫:【不哭了,在周队怀里睡着了!】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那个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黄:生病了?比赛太忙了?


周:………………【看着手中的书】


猫:【在周泽楷怀里堕入梦乡了!】


81 您对强X怎麽看?


黄:这是犯法的!


周:恩


猫:(~ o ~)~zZ 


82 第八字母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黄:【郁闷的看了看周泽楷怀里的猫咪】主持人睡着了,我们可以不答了!


周:不行。


黄:【怒~~~】为什么!都不知道这只死猫从哪里找来这么古怪的题目,这是侵犯他人隐私的。。。。。。(导播砍掉了两千字)


周:我想知道


黄:呃【顿时萎了】


周:…………【一手抱猫咪,一手摸摸黄少】


黄:被进入的时候会痛


周:下次小心点【亲了亲少天脸颊】


黄:你呢?


周:太紧了…………


黄:呃……


周:【笑】


黄:【反应过来了】找死啊……讨厌……还不都是你害的


周:呵呵


83 在迄今为止的高八字母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黄:跳过,就只有一次,我还是醉到不醒人事!


周:【耸肩】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周:【看看少天】…………


黄:【脸红】下一题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黄:下一题


周:………… 


86 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


黄:跳过!!!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黄:(#‵′)靠这是什么烂问题啊!!!!这个应该拿去问叶秋那个没下限的家伙!!!!

 

88 对您来说,「作为高八字母对象」的理想是? 


周:理想


黄:【被问题弄的暴走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周:符合


猫:【在黄少的暴走声中,依旧睡的很香很熟】


90 在第八字母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周:没有【安抚黄少】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黄:忘记了!


周:15岁!


黄:!!!【吃惊状】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黄&周: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黄:额头,嘴唇


周:嘴唇


黄:………………【黑线】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周:脖子


黄:嘴唇


 

95 第八字母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黄:自己用KY放松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自己说出来,丢人啊!!!!!!【脸红红,快要熟了!】


周:温柔点?!


 

96 第八字母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黄:什么都不想


周:少天


黄:真的?!


周:恩!


黄;【主动拉过周同学的脑袋,在其唇上印上一吻】


97 一晚第八字母的次数是?


黄:不知道


周:没数过

 

98 第八字母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黄:他脱


周:那次是我帮他脱【白板】


99 对您而言高八字母是?


黄:一种升华?电影都是这么说的


周:嗯!!!!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周:我爱你!


黄:我也爱你,可是能不能放开那只死猫!


周:挺可爱的!


黄:她哪里可爱了!!!


周:没有你可爱!


黄:老子那叫帅,不叫可爱!!


周:呵呵,我们养她吧!


黄:你喜欢猫?!


周:嗯!!


黄:那干嘛养她,买一只就好了!


周:你们不玩的很开心么?!


黄:╭(╯^╰)╮谁很开心了,她霸占了你怀抱!!!


周:我们养她吧。


黄:好吧!死猫,太走运了!!!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