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综同人]杂糅世界·再起荣耀#0

[综同人]杂糅世界·再起荣耀#0

猫咪酱写在前面的话:

几乎是想了一个春节,对于“杂糅世界”的设定,依旧不舍得放手。

之前有朋友说,这个世界观设定看着怎么这么像玄幻世界?其实,说的没错啊,猫咪当时候是极度想要写无限流,可是笔力有限,才创造出了这么一个初始世界。


“杂糅世界”的世界观有了,可是内部构造相当的粗糙以及原始。


所以,我喜欢借着这篇文,来给大家展现,一个原始的世界,是怎么发展起来的。

 

关于《恋与荣耀与制作人攻略》:

我在思考剧情的时候,有想过真的是有那么一个游戏,而我就像在攻克游戏一样,来写这个故事。

但是,一是对纸片人游戏的审美疲劳;二是我对感情戏把握不好;三是纸片人游戏的空间格局太小了,对于“杂糅世界”整个世界背景的成长来说,舞台太小了。

所以,我只能把纸片人世界,当做大背景下的一个点来写,这样对于大家来说,都容易开展吧。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篇文,爱情戏,随缘吧。

 

关于本文概念:

当一切以位面之子为支点从而展开的重构与魔改,我们的主角该如何在这个新环境下生存?

当一切都和曾经的世界似曾相识,却又处处存在着不合常理所能形容的存在,我们的主角该如何去适应?

当一切主角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的关系都被打乱,我们的主角又应该怎么去选择?

当然,因为是初始的世界,为了降低难度,从天而降的系统与我们的主角灵魂进行绑定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关于本文简介:

       历经末世,被神秘系统绑定,一觉醒来叶修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玄幻的世界里。

      这里魔法与科技并存,斗气与机械同在,除了人类,这个世界还存在着妖魔鬼怪精灵神魔,是个真正的多元种族文明。

     当《荣耀》与三次元结合,当成为斗神不再是梦,叶修又该何去何从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