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坤觉同人-Awner】《飞驰的赛道》【星际哨向】

写在前面,如果有cp,腐向的。


坤觉:坤音x觉醒东方


人物无可避免有ooc


更新随缘。


【坤觉同人-Awner】《飞驰的赛道》【星际哨向】


0、序


“2819年,位于双鱼座鱼尾的三连太阳星系,结束了持续1000多年的内战,三连太阳星系内的各联合ZF共同签署了停战协议,组建新的双鱼座·鱼尾·三连太阳星系联合政府,共同治理该星系的社会建设。”


“好,坐下,下一个。”


“2919年,位于双鱼座鱼尾的三连太阳星系联合政府治理下的,中华区,绿萝星上的科研单位,成功研发出了新一代星际跃迁技术,并在三连太阳星系获得实践,并取得了成功,为了下一步研究打下重要基础。”

“好,坐下,下一个。”


“3019年,……”


随着机械性的下一个,北塔中级学院3年C班的同学,依次朗读三连太阳星系历史书上的内容。


而教室的某个角落里,有一个开着小差的女学生,正在低头偷看手机上的追星信息——【限定9人男团Awner出道团综《飞驰的赛道》于今晚8点正式播出】。


“好,坐下,下一个。”


………………


“下一个!”


………………


“下一个!!”


老师的声音逐渐加大,同学们环顾四周窃窃私语,最后还是那个开小差的女生的后桌同学忍不住提醒她。


一道带着慌乱的少女音响起,“3020年,民用便携式的具有星际跃迁技术的设备——星际手环成功研发,开启了位于双鱼座鱼尾的三连太阳星系的星际大移民大融合大发展的新时代。”


“坐下,上课专心点,火烈同学。”


老师话音刚落下,下课铃响起,“下课。”


火烈长叹一口气,“吓死老娘了。”


她后座的相貌普通同学,白了她一眼,“专心点会死?!”


“我这不就是看一下资讯嘛。”

“然后呢?”

“有新综艺可以看。”

“啥类型?”

“好像是竞速类的。”

“emmm……又是一群退伍后精神力过剩的哨兵的游戏?!”

“好像……不是。”

火烈和她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走在下课的路上,边走边看着火烈的手机上的追星资讯边讨论。


“谁主持的?”

“我看看……”

“坤觉娱乐的9人限定男团——Awner,音译:恩弯呢。”

“什么鬼?!”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表示收到了惊吓,“谁完了?!”

“什么谁完了?!”火烈感觉脑中的吐槽之力控制不住的就要喷涌而出,“你看看,人家的团名就叫Awner。”

o(╯□╰)o,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表示这个连名字都没听过的小公司绝对是个起名废。


“所以,你今晚要看吗?”

“当然啦,看了宣传照,还挺帅的,有几个一看就是向导。”

“什么鬼,不测精神力,你怎么看出哨兵还是向导的?”

“你看,这个叫灵超的看起来很像啊,柔柔软软的,白白净净的。”

“我看看,你小心打脸( ̄ε(# ̄)☆╰╮( ̄▽ ̄///)”

“哼╭(╯^╰)╮,我不信,有本事就上星际娱乐网下注啊。”

“下就下,谁怕谁,你敢用大号发帖,我就敢下注,来来来,在线掰头啊,赌注是一个月的笔记。”

“OK,OK,现在就发帖,老娘怕过谁!”


3033年3月3日,下午3点33分,星际娱乐网第三论坛,第三版块出现了一个新帖子:发帖人:火烈鸟不可能那么弱 帖子标题:【下注】我赌Awner里面那个叫灵超的一定是向导,在线掰头,不服来战。


帖子的沙发被一个ID叫后桌的相貌普通的无名者摘得,她回复内容是:坐等楼主被( ̄ε(# ̄)☆╰╮( ̄▽ ̄///)打脸,同时我赌里面有“歌姬”的存在,赌注一个月的笔记。


随后被楼主回复:成交。


歌姬,在星际战争中,属于特种作战人员的称号,他们的歌声能通过精神力发送出去,对外部宇宙的某星系生物,产生一定影响,强力的甚至可以杀死对方,为战局起到扭转结果。


所以,歌姬,是一个称号,并不是简单就能获得的。也不是每个唱歌的人,都能成为歌姬。但是,只要是歌姬,精神力,都一定是强者范畴的。


新时代的精神力标准,最高S,最低F,每个阶级分10个等级,不分哨向。


“搞定,输了不许耍赖。”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回帖后,扭头看向火烈。

“当然,老娘是谁啊。”火烈朝她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爽快答道,并且伸出了小手指,“来。”

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把6CM的的小手指勾上火烈的时候,两人念着口令,晃动手腕,许下誓言“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耍赖谁是小狗。”

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皱了皱眉,“我不要变小狗,你也不行。”

“我当然不会变小狗,我可是火烈鸟。”火烈不以为然的回答,“耍赖的话,毕业后,我就嫁给你。”

火烈后座的相貌普通的同学眼睛忽然亮了,看着火烈,郑重的说,“就这么说定了,你输了,就嫁给我。”

毫无察觉,没有危机意识的火烈,“就这么定了,我输了,就嫁给你,行了吧。”被牵着鼻子走的火烈,就这么被自己卖了。


3033年3月3日,下午4点33分,星际娱乐网第三论坛,第三版块出现了一个新帖子:发帖人:火烈鸟不可能那么弱 帖子标题:【下注】我赌Awner里面那个叫灵超的一定是向导,在线掰头,不服来战。


帖子的沙发被一个ID叫后桌的相貌普通的无名者摘得,随后,她对自己的回复内容进行了再编辑:坐等楼主被( ̄ε(# ̄)☆╰╮( ̄▽ ̄///)打脸,同时我赌里面有“歌姬”的存在,输了就嫁给我。


随后被楼主回复:成交。


【续】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