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流烟

ONER团粉:团内乱炖主吃洋岳,墙头无数,热爱拉郎。

【b萌】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求求大家救救黄少天这个可怜的孩子吧!各位帅哥美女,动一下你们的小手手,打开b站,选择b萌,给黄少天投上一票吧!
你不投,我不投,少天何时能出头!
你一票,我一票,少天明天就出道!!!

【预告or脑洞】为了感谢给天天投票的各位,也许会开个坑,题目就是【快穿】主攻之黑化天总爱上我【暂时】

黄少天,得到一个xx手环,被随机送到别的世界,要推完图,or改编故事主线or推到那个世界男主后,才有机会回到本位面。

念昔 求大家b萌给黄少投票:

昏暗的战场上一片狼藉,这里经历了一场恶战,黄少天一手撑剑,艰难的站了起来。他刚刚和周泽楷战斗过,身上满是大大小小的伤口。


虽然他并不想和周泽楷内斗,但在冠军和荣耀面前,谁都没有选择的余地,全力以赴,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黄少天一边向擂台下走去,一边暗想:“也不知道队长那边怎么样了,听老叶他们说今年的对手很强啊......”


但是忽然,黄少天的脚步停住了,他望向擂台,那里似乎站着一个人,正在冲他笑。


“我靠,周泽楷,你不是出局了吗?怎么还能在这里?该不会上局你假死吧,还有这种操作,也太无耻了吧,简直比老叶有过之而无不及啊......”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一边谨慎的走上擂台,提起精神,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但周泽楷根本不理他的垃圾话,只是认真的望着黄少天,轻声说:“黄少天...加油!为了荣耀...走下去!”虽然声音不大,也说的很慢,但黄少天依旧听出来了周泽楷话里的认真和鼓励。


他愣了愣,难得的没有怼周泽楷,而是伸出拳头,与周泽楷的拳头撞在了一起:“当然了,我们可是冠军!”


“嗯,加油!”周泽楷开心的笑了笑,他的身形逐渐淡化,消失在了战场上。


正在黄少天发愣的时候,又一个人的身影出现了,只是在看清他的脸后,黄少天却忍不住爆了粗口:“我操!老叶,你怎么也来了,你来干什么?”


叶修状似无奈的叹了口气:“唉,少天,我好心好意来给你加油,你居然怀疑我,真让人伤心啊!”


“谁知到你想干什么?”黄少天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我说少天啊,你可要好好加油啊,去年有哥在,你肯定拿不到冠军了,不过今年哥不能参赛了,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可要抓住机会了啊,剑圣大大,可别丢我们的脸。”叶修叼着烟,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嘲讽。


“滚滚滚,你等着看吧,今年冠军一定是我们的。”黄少天郁闷,他还以为这人是来给自己加油呢......虽然吧,这油也的确加了,不过这怎么听怎么不舒服啊,真的是,他就不该期待从叶修的嘴里能说出什么好话。


不过,叶修很快正了正神色,他望着黄少天,眼里燃烧起了平时玩荣耀才有的光芒:“少天,加油!走下去,祝你成功!”


这一刻,不需要任何言语可以表述,他们都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那可是我们的荣耀!


叶修笑笑,转身走了,他的身影逐渐淡化,消失在了远方。


这时,又一道白光亮起,看清来人后,黄少天兴奋的扑了上去:“队长,队长,你怎么来了?昨天是输是赢啊,对手强吗?怎么样怎么样,我们是不是要在决赛上相见啊,怎么办队长,我可不想和你自相残杀......”


喻文州温柔的看向自家的小话痨,虽然他一贯不打断少天的话,不过他们相见时间有限,再让少天这么说下去,恐怕就没时间了,于是,他温和的说:“少天,先等一下。”


“啊,队长,怎么了?”


“抱歉了,少天,我没法陪你进决赛了。”


“队长你输了?谁干的?队长你等着,我明天就给你报仇。”黄少天虽然遗憾,但却没有消沉,毕竟,荣耀是纯粹的,没有任何杂念的。


“少天。”       “嗯?队长?”
“走下去,少天,你是我的骄傲,也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比起我自己获胜,我更希望你能够走下去。”喻文州望着黄少天,眼中是少有的不加掩饰的情绪,“加油,拿一个冠军回来吧,我最好的剑圣。”


“走下去,少天!”喻文州依旧温柔的笑着,只是身形越来越淡,终于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还来不及感动,就又听到了有人在喊他。黄少天回头,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苏沐橙,张佳乐......一位位熟悉的面孔,但唯一不变的却是大家眼中共同燃烧的对于冠军的渴望。


“黄少,虽然我今年不能参赛,但我会在后面帮你加油的!拿下冠军,来小黑屋陪我吧!”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黄少天,你可别和我一样啊,又拿一个亚军,趁老叶那个祸害不在,赶紧上,你要去了小黑屋,我们也能清净许多了。”张佳乐躲在孙哲平冲黄少天喊,也许是心情不错,小辫子一翘一翘的,还自我调侃了一波。


“剑圣大大加油啊,可不能被对面给比下去了。”方锐冲他眨眨眼。


“虽然我惜败给蓝雨,但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希望你能够走下去。”王杰希也说到。


“走下去!”韩文清没有多说,但这几个字已经代表了他的立场。


“走下去!”张新杰推推眼睛。


“黄少,走下去!”楚云秀说。


“前辈,走下去!”卢瀚文握紧了拳头,兴奋的大喊。


“走下去!”


“走下去!”


“走下去!”


......


一声声的祝福,让黄少天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就在这时,叶修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少天,加油哦!”


“毕竟——”他故意拉慢了声调,看向众人: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


这次的b萌真是太一言难尽了,现在到了决赛了,爆肝了一篇文,cp算是微喻黄。


我们还没有输,大家一起加油吧!一定要把天天送上燃王啊。那个为朋友两肋插刀无怨无悔的天天,那个天资出众,冷静睿智的剑圣。


我们天天有一颗赤子之心,所以我们也希望在他成人礼时送这个纯净的大男孩一个冠军!


少天,要走下去啊,


我们的目标可是冠军!

评论

热度(53)